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“广式月饼的制作”培训班顺利结束
发布时间:2022-09-19 浏览次数:160

在中秋节来临之际,学院环保系食品加工与检验专业于2022年08、09日开展为期两天的“广式月饼的制作”培训,此次培训面向全体教职工于南三食品加工烘焙实训基地举行。该实训基地可开展技师研修、师资培训、定制化培训、学制教育等高技能人才培训及培养工作。根据北京市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结合培训场地实际情况,共计培训64人。

此次培训邀请到企业专家杨威,对月饼的分类、广式月饼的特点、制作的原材料以及制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,简单演示后带领老师们亲手制作出月饼皮,将月饼皮醒发后进行包陷、压模、烤制以及包装,在悉心指导下参与培训老师们成功制作出白莲蓉、红豆沙以及凤梨口味的广式月饼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广式月饼的制作4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广式月饼的制作3

培训前于一凡老师强调疫情防控要求以及设备使用安全注意事项,随后由企业专家讲解广式月饼制作流程,经老师专家演示后老师们进行实操练习,烤制五分钟后刷上蛋液,放入烤箱中继续烘烤15-20分钟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年9月1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