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鑫集电企业代表到学院调研
发布时间:2022-09-19 浏览次数:201

       9月7日,长鑫集电人力资源部总监武绍霞、经理郑洋洋、政府事务部王熊一行三人就校企合作意向到学院进行调研,北化集团党委常委、副总经理孙绍刚,都市化工产业部副部长(主持工作)杨晓峰,学院院长蔡夕忠、副院长熊军权、培训处处长李玲琪陪同调研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长鑫集电1

武绍霞总监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创新协同智造中心、数控实训车间、世赛基地、文修实训室等教学场地,对学院的一体化教学模式和师资队伍、设备设施表示充分肯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长鑫集电2     

在座谈会上,蔡夕忠院长对长鑫集电一行来访表示欢迎,感谢集团为学院校企合作业务拓展合作伙伴关系,并以《研究先行、创新引领,办好技工院校,服务首都发展》为题,分别从世赛引领全面育人、立德树人深化课改、工匠之师梯级发展、四大模式引领培训、校企融合协同发展、重大战略展现担当等多个方面对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作详细介绍。长鑫集电3

武绍霞总监对学院架构完整的技工教育体系、形成自己的特色治校模式、取得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,简要介绍了长鑫集电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,认为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的办学目的紧贴企业需求,希望双方今后能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,共同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技能工人队伍,共同促进高技能人才培训事业蓬勃发展。

长鑫集电4

孙绍刚副总经理和杨晓峰副部长表示,长鑫集电是北化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,也是国家大力支持发展的芯片制造重点企业;学院作为一所始终走在改革创新前沿的技师学院,始终秉承“企业的需要就是学院的办学目标”理念,相信双方可以实现互惠互利,合作共赢,达成长远的深度合作。调研过程中,双方还进一步在合作模式、招生录取、教学实施、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,均表示将加强推动落实校企合作相关工作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年9月19日